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噩梦

今天做了一个很好笑的梦
可是对我来说是噩梦
既然梦到我不喜欢的人
最可怕的是他还牵我的手
omg 不敢想像出那种画面了
超恐怖的 想到全身都会起鸡皮疙瘩
故事现在开始
我们是一班人要去潜水
大家都在船上
分成好多组
到我时 就偏偏和他一组
当时我只好一脸无奈
天啊 事情就要发生
他先下水
之后到我
靠 我下去了
他马上牵了我的手
我好害羞=///=
我也无奈的给他牵了
我怕淹死
拜托 下次不要给我梦这种噩梦了
我会吓死 破坏了我的梦
最好梦多点好梦啦
最好是可以有续集的
我想知道结果
不要每次梦到一半就卡住了
讨厌这种感觉啦
哎哟 我又幻想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